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绵阳市安州区举行“守初心、担使命、 除隐患、保供电”迎峰度冬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 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19-12-05 16:00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2019年迎峰度冬期间电网稳定运行,12月5日上午,绵阳市安州区举行“守初心、担使命、除隐患、保供电”迎峰度冬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副区长杜礼尧,工信科技局负责人, 区委宣传部、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欧阳瑞宣读了《国网绵阳市安州供电公司“守初心、担使命、除隐患、保供电”迎峰度冬专项行动方案》,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江山作了动员讲话。随后,全体人员进行了现场宣誓仪式,杜礼尧等人向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现场授旗。

杜礼尧要求,一是要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始终坚持“经济发展、电力先行”原则,加快推进配网建设步伐,打造安州经济稳增长的坚强电网,为安州发展“充电”护航。二是要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深化电力改革,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抓好智能电网和城乡电网建设,切实提供全面、优质、快捷的用电服务。三是持续加强安全和环保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和环保是不可逾越的底线”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放在首位,全力保障电力设施安全绿色运行。(应急管理局 吴珊  审核 刘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