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安州区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12-05 10:58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4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斌主持召开绵阳市安州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副区长陈意参加。

胡斌指出,去年环保督察“回头看”以来,全区上下大力推进问题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未来还任重道远。

胡斌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绷紧弦、铆足劲,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加强协作,对照专项行动责任清单,夯实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协同配合,不断增强工作合力。要对标补短、持续用力、落实整改,理清工作思路、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销号任务,同时要注重举一反三和持续“回头看”,全面排查同类环境问题,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重拳出击,多措并举,持续打好“三大战役”攻坚战,严格源头管控,加强对重点货运源头单位监管,强化公路“双超”治理, 规范建筑工地施工管理,确保道路扬尘治理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听取了全区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安排了下一步工作;自然资源局、工信科技局等部门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刘顺红审核 区政府办  朱建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