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绵阳市安州区召开农民工党建暨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

来源: 人社局发布时间:2019-12-04 18:01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日,安州区召开农民工党建暨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对2019年度农民工党建工作、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安分局、总工会、乐兴镇等5个部门、乡镇进行了交流发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保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副区长杜礼尧主持会议。

江保权指出,安州区农民工党建和服务保障工作开局良好,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一要进一步织密农民工组织管理体系,把农民工党组织建在工地上、建在企业里、建在项目中,因地制宜灵活开展组织活动。二要进一步强化人才回引培养,按照“三向培养”计划精准定位、分层分类加强培养。三要落实农民工服务保障各项措施,切实抓好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五大专项行动,让农民工切实感受到家乡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人社局 赵涌 审核 蔡加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