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强推广 抓重点 优服务 全力以赴完成ETC推广发行任务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12-04 16:12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日,全市ETC推广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关于ETC推广发行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全市ETC推广发行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斌,副区长刘云相在安州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重大的民生实事。ETC推广发行面宽量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聚焦目标、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完成ETC推广发行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ETC推广发行工作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健全完善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各方配合、全民动员的联动机制,进一步压实责任、密切协作、加强督促,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全市ETC推广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区立即召开ETC推广发行工作推进会,通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目前形势,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胡斌要求,要正视问题、找准差距,认真分析原因,对照目标加快推进落实,坚决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有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措施,加力加劲,确保ETC推广发行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强化督查,加强督促检查,对任务完成不力的单位进行约谈。(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刘顺红  审核  区政府办  朱建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