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胡斌调研我区艾滋病防治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12-02 15:13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9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胡斌调研我区艾滋病防治工作。区领导陈明、王小龙参加调研。

胡斌一行先后来到区疾控中心、区妇幼保健院,详细了解了我区艾滋病防治工作和“三病”母婴阻断防治工作,并看望慰问了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对长期战斗在防艾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最大努力。

胡斌强调,艾滋病防治工作涉及领域广、难度大、技术有限,要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综合治理的方针,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筑牢人民群众健康的防护屏障。

胡斌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健全政府主导、卫计牵头、部门协作、群众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切实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病毒检测水平,增强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和自身安全意识,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保证自身安全;要加强宣传教育,根据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人群特点,完善宣传内容和载体,让人人知艾防艾,增强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同时,还要扎实做好艾滋病患者保密工作,积极落实药物供应、医疗救治、关怀帮扶等保障政策,加强患者的管理和治疗,确保全区艾滋病防治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刘顺红  审核 区政府办 朱建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