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姚永红开展遍访贫困对象行动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11-29 17:41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8日,区委书记姚永红前往秀水镇珍珠村、乐兴镇文明村等地开展遍访贫困对象行动,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在开展遍访贫困对象行动中,姚永红指出,脱贫攻坚是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坚定落实责任,用心用情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村支部书记作为“第五级书记”,要充分发挥作用,把扶贫政策宣传好、落实好;重点要因地制宜确定主导产业,不断壮大农业经营主体,引导贫困群众积极参与,确保贫困群众稳定脱贫、长期受益;同时要重点关注特殊困难户,给予更多的关心关怀,确保在全面小康路上不落下一户一人。

姚永红强调,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在即,相关区级部门和各乡镇要精准施策、查漏补缺,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当天,姚永红还前往晓坝镇齐心村开展联系帮扶工作。(融媒体中心 陈芳静 周子艺  审核 区委办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