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安州区建设工作指挥部2019年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11-20 16:27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9日,区委书记姚永红主持召开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安州区建设工作指挥部2019年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区领导胡斌、梁建、任晓军、周正英、金红、陈意、杜礼尧参加会议。

姚永红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按照年初既定目标,推动集中发展区安州片区建设有序开展,成绩值得肯定。但仍存在项目进度滞后、部门之间协调不够等问题,要更多从主观上找出问题、解决问题,更加主动作为,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集中发展区安州片区建设。

姚永红要求,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集中发展区安州片区建设排在全区“三大板块攻坚”的第一位,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努力推动集中发展区安州片区建设取得新突破;二是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履职尽责,严格落实专项工作小组机制,不当旁观者,努力为安州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和智慧;三是要提升沟通协调能力,挂图作战、统筹全局、牵头负责、补齐短板,确保集中发展区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四是要在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上再加力,进一步明确城市发展定位、方案、规划,加快促成带动城市发展的项目签约落地,助推集中发展区安州片区产业快速发展。

姚永红强调,临近年底,来年的项目清单要及时梳理、提前谋划,特别是要有长远计划,科学谋划“十四五”期间科技城集中发展区业态,建什么样、怎样建,既要与市上加强沟通,更要有自己的想法。

姚永红强调,全区上下抢抓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安州片区建设的大好机遇,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会议听取了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工作汇报,审议了《关于成立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核心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等事项。与会人员还作了交流发言。( 融媒体中心 陈芳静  陈建成  审核 叶单丹 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