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绵阳市安州区城市体系和交通体系建设第三季度推进会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11-20 16:16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8日,区委书记姚永红主持召开城市体系和交通体系建设第三季度推进会。区领导胡斌、梁建、陈本志、任晓军参加会议。

姚永红指出,前三季度,城市体系和交通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仍然存在不足。城市体系和交通体系建设作为全区“三大板块攻坚”之一,各级各部门要将其作为一项系统工程,积极思考、认真谋划、全力推进。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正视问题、寻找差距、补齐短板,有效解决项目推进中面临的问难,持续稳定推动项目又快又好建设。

姚永红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当前安州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城市体系和交通体系建设既有现实意义又有历史意义,全区上下要持续用力,聚集人气商气,不断缩小与主城区的差距,努力推动此项工程实现突破;要千方百计加快项目推进,落实责任制和清单制,找出项目推进的阻点和难点,做到“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对上沟通联系,主动汇报争取,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早谋划早打算,既要尽快梳理明年项目建设计划,更要勾画出全区发展的长期远景图,并按照规划蓝图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抓落实。

会议听取了城市体系和交通体系建设2019年前三季度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融媒体中心 陈思杨 陈芳静 审核 叶单丹 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