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安州区举行“安州企业高校行”活动

来源: 安州区发布时间:2019-11-20 10:03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西科大城市学院同安州地方、安州企业的了解沟通和人才交流,推动校、地、企多层次、多渠道深度合作,区委组织部于11月19日组织我区企业赴西科大城市学院开展“安州企业高校行”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保权,副区长王小龙,西科大城市学院校长徐鹏、副校长王能军、吴向宾,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上午9点,校、地、企三方人员共同参观了鼎利学院工程实训中心现场了解了学院丰富优质的教学资源和独具特色的培养模式,感受了学院学子们的昂扬朝气。上午10点,“安州企业高校行—走进西科大城市学院”座谈会在学院大礼堂准点召开,会上集中观看了安州区宣传片,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工业园区分别就人才政策、人事制度、园区建设等情况作专题介绍,爱联科技、永福农机、合多科技、安驿箱几分别代表工业企业、农业企业、服务业企业、旅游企业作推介发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保权,西科大城市学院校长徐鹏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校地校企深度合作寄予了厚望。

    

    召开座谈会的同时,学院和区人社局共同举行了毕业生双选会,共有106家企业提供了2360个就业岗位,现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560份,现场签约132人。(组织部 黄浩 审核 朱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