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我区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11-19 09:29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11月1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成都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民政部副部长詹成付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我区广大党员干部在分会场进行集中收听收看,认真聆听报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詹成付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讲解,系统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入解读了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的明确要求。

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讲得深入,令人印象深刻、备受鼓舞;台下听得仔细、记得认真。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一句句振奋人心的话语,让在场干部醍醐灌顶。

姚永红、胡斌、梁建、陈本志、刘胜军、张友国、陈明、马建光、江保权、周正英等区领导在安州分会场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陈思杨 陈芳静审核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