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我区创建四川省双拥模范区迎接省上检查考评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11-19 09:23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5日,绵阳市安州区创建四川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先进)城(县、区)工作迎接省上检查考评。

检查考评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区双拥文化广场、安州客运站、黄土镇马村等地调研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安州区博物馆、烈士陵园等国防教育宣传阵地建设和使用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区委书记、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永红汇报了我区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姚永红指出,近年来,安州区党政军各级始终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性、全局性、战略性任务来抓,作为发展地方生产力、提高部队战斗力、增强军民凝聚力的重要举措,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军地双方相互融合、相互协调、良性互动,推进双拥工作向行业化、区域化、社会化发展。下一步,安州区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双拥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检查考评组指示要求,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坚持发扬优良传统与开拓创新相结合、全面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把双拥工作打造为安州的一张靓丽名片。

省双拥第四检查考评组组长、省应急厅二级巡视员王绪恩对我区的双拥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安州区双拥模范区创建工作氛围浓、形式多、实招多、效果好。希望安州区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双拥就是政治、双拥就是大局、双拥就是稳定的观念;要着眼新形势,进一步夯实双拥工作基础,发挥双拥创建工作的优势和作用,推动军民一家亲;要着眼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促进安州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

绵阳市军分区政委汪泽元,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罗茂凌,副区长陈意参加。(融媒体中心 陈思杨 陈芳静 陈浩然  审核 区委办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