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姚永红到华祥机械调研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11-18 09:15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4日,区委书记姚永红到华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调研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副区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杜礼尧参加活动。

姚永红参观了华祥机械花荄工厂冲压车间和汽车样展,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开拓、发展规划等情况。

姚永红指出,作为华晨汽车南方基地重要生产基地的华祥机械,在汽车产业方面有基础、有条件、有实力、有前景。安州在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区”发展战略中,将从政策支持、金融扶持等方面大力支持华晨汽车“年产25万辆汽车整车项目”建设。希望公司紧跟用户需求,扩大生产能力,提高市场份额;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落实,让更多新项目、新技术、新车型落地安州,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融媒体中心 陈思杨 陈芳静  审核 区委办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