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国家能源局、水利部督导我区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

来源: 安州区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11-15 09:20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3日,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副司长李创军到我区督导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区领导胡斌、刘云相参加。

李创军一行先后来到高川乡邬家沟电站、高川坡电站、水田坝电站,农业农村局,详细了解了小水电站清理整改情况、生态流量泄放和监管平台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创军对我区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解答,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李创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高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机制、提升执行质效,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足功夫,在工作上落细落实,确保小水电整改任务顺利推进。

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理区长胡斌表示,我区将认真落实督导组的指示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主动性,聚焦生态环境的突出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要求,继续落实“一站一策”,抓住落实生态流量这个核心关键,工作不断、干劲不减、标准不降,确保小水电站清理整顿工作顺利完成。

省发改委、省水利厅、市发改委、市水利局、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刘顺红审核 区政府办 朱建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