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绵阳市安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 安州区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11-14 09:21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3号,绵阳市安州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建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勇军、唐坚、姜永斌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晓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马建光,区政协副主席王雄飞列席会议。

会议接受李昊天同志辞去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决定任命胡斌同志为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现场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胡斌在会上表示,2011年10月13日,他从涪城区交流到安县工作,至今已过去8年。8年的工作经历,让他对这片土地有着深厚的感情。当前安州正聚力三大板块攻坚,加快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担起发展重任,他将始终坚持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开拓创新,专注发展真抓实干;始终坚持勤政为民,增进民生福祉;始终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始终坚持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干净干事,为建设幸福美丽安州作出更大贡献。(融媒体中心 杜丹  审核 区政府办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