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安州魔芋”通过中国农产品品牌目录2019年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评审

来源: 安州区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19-11-07 14:17浏览次数:
字体:【    】

绵阳市安州区狠抓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安州魔芋公用品牌建设和魔芋文化打造,做大基地,做强加工,做好市场,安州魔芋已经实现全产业链蓬勃发展,成为安州经济重要一环。

按照《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振兴的指导意见》和《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快推进品牌强农的意见》有关要求,农业农村局精心组织,积极申报,“安州魔芋”已经通过中国农产品品牌目录2019年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评审,于2019年11月6日由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等部门联合进行公示。据悉,公示的2019年农产品公用品牌名单共300个,“安州魔芋”是绵阳市唯一入选的产品。(农业农村局 王葵光  审核 张德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