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绵阳市安州区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辅导

来源: 安州区政协办发布时间:2019-11-07 09:56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4日下午17:00--19:00,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辅导会,区政协主席赵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小平、唐虎、于功春、王雄飞,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区政协各委员联络组组长,乡镇政协工委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政协机关纪检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

赵奎要求,要提高的政治站位,不忘多党合作建立的初心,深刻认识人民政协是我国政治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民主的重要实现形式,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着眼于对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职责定位,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广泛凝聚人心和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和共襄伟业的强大力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提升协商能力,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延伸工作触角,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的民主监督优势,扎实推进党委政府的工作全面化、系统化、科学化发展。(区政协办  黄秋荣  审核  吴小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