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绵阳市安州区政协召开二届十九次常委会

来源: 安州区政协办发布时间:2019-11-07 09:52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4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二届十九次常委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专题协商议政,协商并通过了《政协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和政协绵阳市安州区第二届委员会委员调整有关事项。

针对优化营商环境,赵奎指出,区级相关职能部门要持续深化简政放权,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最大程度做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继续加大政务服务力度,切实解决困扰企业难题,将群众的满意度纳入年底考核,倒逼窗口单位提升服务水平;要强化工作效能,狠抓政策落实落地,认真开展各项惠企政策督导落实,积极争取各项惠企资金;要完善配套建设,凝聚投资吸引力,认真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促进全区营商环境全面优化。

针对近期重点工作,赵奎强调,政协常委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政协工作首要任务,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要把提高工作质量放在政协工作履职首位,围绕加强委员履职改进不足,把质量导向鲜明树立起来,推动履职从“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

区委副书记胡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晓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红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陈小平、唐虎、于功春、王雄飞参加会议。乡镇政协工委负责人、政协各联络组组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驻政协机关纪检组成员列席会议。(区政协办  黄秋荣  审核  吴小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