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市农村人居环境和能源发展中心到安州区督导检查农村“厕所革命”推进情况及农能工作

来源: 安州区农业局发布时间:2019-11-05 14:55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4日,市农村人居环境和能源发展中心副主任生锦华率队到安州区督导检查农村“厕所革命”推进情况及农能工作。

在花荄镇,督导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全镇“厕所革命”推进情况及农能工作资料,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深入农户实地查看了新改建农村户厕(公厕)推进情况。在雎水镇,督导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宝华生猪养殖场大型沼气工程”安全生产情况。

督导检查组对我区农村“厕所革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工作推进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落实专人管理,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要进行针对性整改。二是要做好宣传工作,充分调动群众改厕建厕的积极性,让广大群众自发地投入到农村厕所改造工作中来,配合搞好“厕所革命”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搞好改厕建厕技术指导工作,让农村“厕所革命”真正惠及于民,让群众无后顾之忧。四是要合理布局、科学规划,严格按照农村户厕(公厕)新改建标准,稳步推进,确保从优从好从快完成2019年农村厕所改造目标任务。五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牢固树立“管行业就要管安全、管生产就要管安全”的意识,确保农村能源使用安全。(农业农村局  文武  审核  李长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