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安州区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来源: 安州区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11-04 10:03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日,绵阳市安州区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李昊天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参加。

交流会上,与会同志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分别围绕《坚持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快推进安州区社区综合治理》《全面落实社会救助制度,提升社会治理基础保障》《探索安州区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关于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重要基地的调研报告》等课题先后作了交流发言,认真总结经验、交流体会,分析问题、提出对策。

李昊天对区政府党组班子的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区政府党组班子聚焦解决影响和制约安州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立足安州实际,结合分管工作,精准选择调研课题,主题突出、目标明确、特色鲜明、富有成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直面问题,开展了实打实调研,做了大量细致工作;坚持成果导向,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李昊天要求,区政府党组班子要以此次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的起点,切实做好成果转化。要完善思路举措,把调查研究成果同全区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对调研中提出的思路对策再归纳、再完善,确保调研成果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推动成果转化,把好的建议和思路再次论证,转化为工作措施,转化为发展的具体目标,细化方案,狠抓工作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初心使命;要着力解决问题,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深入基层查找、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推进发展、改善民生。(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郑丁午  审核 区政府办 朱建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