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区委中心组第十六次学习会召开

来源: 安州区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11-01 14:19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1日,区委书记姚永红主持召开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区委中心组第十六次学习会。

与会人员结合前期学习、思考情况,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绵阳科技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姚永红强调,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基础在学、关键在悟、根本在做,是一个持之以恒、不断深化的过程。我们还要全面地、系统地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全面深化改革等相关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真正在融会贯通中全面理解,在学深悟透中全面落实。

就继续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抓好抓实主题教育,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这一重要指示精神在安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姚永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穿安州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立足本职、聚焦工作,全力推动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建设。二是要在学习理解上再拓展。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学习,指导督促分管联系领域,紧扣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认真查摆和纠正认识误区、行动偏差,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三是要在成果运用上再加力。要把这些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找差距、添措施、补短板,奋力冲刺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任务。

姚永红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梁建、赵奎、胡斌、陈本志、张友国、马建光、江保权、周正英等区领导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陈思杨 陈芳静审核区委办 区委组织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