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 安州区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10-24 09:13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2日,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永红,主持召开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胡斌、马建光、江保权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姚永红指出,在本轮常规巡察中,区委各巡察组更加注重广泛听取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意见,以事实为依据、公平公正地对二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对象做了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帮助他们查找问题,巡察成果质量高、问题准、做法好,值得充分肯定。

姚永红要求,区委巡察机构要坚守初心和使命,强化巡察政治监督,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扎实开展政治巡察,把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作为巡察监督的重点;要加强统筹联动,提升巡察监督质效,加强与组织、审计等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加强对巡察整改的指导督导,充分利用常规巡察和专项巡察提升巡察效果;要坚持规范化建设,锻造巡察铁军,完善巡察各项工作制度机制,以专业优势、敬业精神、逗硬作风,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促进全区各项工作不断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二届区委第五轮、第六轮整改情况和第八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全国、省、市巡视巡察相关会议精神,审议关于拟聘任杨启荣等6名同志为区委巡察组副组长事宜及《关于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的建议方案》《关于建立区委巡察机构与区委宣传部工作协作机制的意见(试行)》。(融媒体中心 陈思杨 陈芳静  审核 区委巡察办 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