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安州区举办2019年“全国扶贫日”就业扶贫专项招聘会

来源: 网站管理发布时间:2019-10-18 14:14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7日是全国第6个扶贫日,为进一步促进就业扶贫,为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区人社局、就业中心组织开展了以“就业扶贫助攻坚,精准发力惠民生”为主题的专场招聘会,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拓宽就业渠道。

    本次扶贫招聘会共有28家用工单位,提供420余个就业岗位,达成意向协议25人。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区域,宣传就业扶贫、就业创业、社会保险、权益维护等政策,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200余人次。

    为深入推进全国扶贫日就业扶贫系列工作,下一步,区就业服务中心还将开展贫困劳动者职业技能培训、就业扶贫车间吸纳贫困劳动力等工作,提高贫困劳动者就业能力,实现就业形式多样化。(区人社局 何珊 审核 蔡加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