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绵阳市安州区图书馆荣获2023年度四川省 “最美女职工阅读点”光荣称号

来源: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4-03-19 17:00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总关于“做好‘玫瑰书香+’思想引领、素质提升、家庭家教家风的结合文章”的要求,擦亮“玫瑰书香”女职工阅读品牌,省总女职委在全省组织开展了寻找 2023 年度四川省“最美女职工领读人”“最美女职工阅读点”“阅读学习成才女职工”和“优秀女职工阅读组织”活动。安州区图书馆组织积极申报,经评审,绵阳市安州区图书馆荣获2023年度四川省“最美女职工阅读点”光荣称号。

下一步,绵阳市安州区图书馆将充分发挥“最美女职工领读人“阅读学习成才女职工”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带动家庭阅读、带动身边人阅读,通过阅读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充分发挥“最美女职工阅读点”的工会阵地优势,为女职工参与阅读活动创造良好条件;为“优秀女职工阅读组织”热爱学习阅读的女职工充分搭建平台,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组织继续深入挖掘、培育和打造“最美女职工阅读点”“优秀女职工阅读组织”,不断扩大“玫瑰书香”女职工阅读品牌的覆盖面、知晓度和影响力,推动形成热爱阅读的良好氛围。

(撰写:区文广旅局 陈茜;校对:黄长路;审核:林建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