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安州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审批“上门服务”,跑出审批“加速度”

来源: 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4-03-19 16:59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审批”向“服务”转变、“坐等审批”向“上门服务”转变,3月18日上午,安州区行政审批局靠前服务,主动深入四川中油九洲北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审批“上门服务”。

针对分公司地址变更、负责人变更等问题,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与申请人进行现场深入沟通交流,对需要提供的材料进行交底,对实名认证操作流程进行细致讲解,并送去《绵阳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汇编》等惠企宣传资料,耐心答疑解惑,全流程做好审批服务工作。此次审批“上门服务”大大提高了审批效率,提升了服务效能,更让企业感受到安州优化营商环境带来的审批速度和惠企温度,获得了企业好评。

下一步,安州区行政审批局将积极转变工作理念,紧盯群众所需、所急、所盼,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限,减少群众办事跑腿次数,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办事难等问题,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撰稿人:胡娅  校对人:刘小荣  审核人:曹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