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到安州区调研应急系统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 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4-03-19 17:00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9日,省应急管理厅行政审批处处长朱雅琴一行到安州区调研应急系统政务服务工作。市、区应急管理局和区行政审批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安州区应急系统政务服务工作汇报,询问了解了事项划转后的办理情况、四川省应急管理厅政务管理系统使用情况,搜集了区县应急系统行政审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

朱雅琴对安州区应急系统政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审批部门要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的协作沟通,建立健全审管联动机制,做到政策互通、信息互通;二是要加强对应急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学习掌握,更专业、更高效地服务企业、群众;三是要正确熟练应用四川省应急管理厅政务管理系统开展行政审批工作,并及时向社会公开办件情况。

会后,朱雅琴还查阅了区行政审批局办理应急系统行政许可事项的相关工作资料,并提出了改进完善的意见建议。

(撰写人:尹潇,校对人:李小芸,审核人:曹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