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应急广播处处响,文旅活动参与高

来源: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4-03-18 11:14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利用应急广播的广度,扩大宣传引导的高度,提高群众参加文旅活动的积极性,更好服务政策宣传、服务基层群众,进一步发挥应急广播在文旅活动中宣传积极作用,安州区积极组织各乡镇利用“村村响”应急广播宣传我区文旅活动。

在宣传中,广播操作人员通过音频录制、“喊话式”等方式切实将安州区“最逸安州——我的中国年”促消费系列活动、安州区第八届乡村文化旅游季暨春季文化旅游季等文旅活动的声音传遍村头巷尾,传递给家家户户,在全区营造了人民群众关注、支持、参与和融入文旅活动的良好氛围。

通过“村村响”应急广播对文旅系列活动的宣传,让田间地头的广大群众也了解我区文旅活动,大大提高我区群众的参与度,让近期我区文旅活动人员呈现“人从众”的现象。

(撰写:区文广旅局  黄晓雯;校对:任长江;审核:林建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