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依法治市办来安调研“1+8”示范试点 成果推广运用工作

来源: 司法局发布时间:2024-03-15 11:49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4日下午,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明镜带队来安州区调研“1+8”示范试点成果推广运用及法治小区建设工作。区委依法治区办主任、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玲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司法局、圣鼎·科迩马、宏辰·楿榭里、花荄司法所等地,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我区机关法治文化、法治小区、法治街区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全面推广“1+8”示范试点成果工作情况汇报。

卢明镜对我区“1+8”示范试点成果推广运用及法治小区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推广应用“1+8”示范试点成果的重要意义,继续全面深入扎实推广“1+8”示范试点成果,着力补齐补强依法治理工作短板弱项,破解法治建设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构建务实管用、长治长效的制度机制,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打造基层法治建设品牌。

下一步,安州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对标找差,不断总结提高,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动“1+8”推广应用工作和法治小区建设工作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州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区司法局:周金凤  校对:王玉静  审核:陈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