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安州市场监管局推进农贸市场提档升级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5-26 15:24浏览次数:
字体:【    】

“小市场,大民生”,农贸市场是人民群众日常生活中密切关注的地点,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点和难点。近日,安州区市场监管局组织东禅寺农贸市场进行现场调研、交流探讨、制定方案、施工入场,积极推进市场提档升级改造。

此次提档升级重点针对东禅寺农贸市场外围鲜肉、蔬菜、水果摊贩点乱搭乱建、占道漫道经营等不文明经营现象进行改造,统一搭建雨棚、统一设置摊位台等,使农贸市场总体布局日趋完善和规范。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全程跟进指导市场升级改造进度和科学布局,并督促市场方加强管理,确保农贸市场基础设施明显改善、管理水平明显提高、购物环境不断提升。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强  校对  黄勤  审核  邓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