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突出专项整治重点 确保整治顺利推进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3-05-26 10:07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州区住建局积极行动,认真开展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监督领域行业性腐败问题专项整治。

一是开展警示教育,主动深入自查问题。以蒋庆树案为鉴,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安排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围绕住建领域“九项”重点整治内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分析查找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监督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症结。二是畅通交流渠道,多方征求意见建议。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项目现场走访,开展问卷调查等形式,广泛征求和听取企业和基层特别是工作对象、服务对象对本单位及个人工作作风的意见和建议。截至目前,已深入10家施工现场,发出倡议书10份,交底告知书10份,收集到建议2条。三是健全监督体系,确保整治顺利推进。建立派驻纪检监察组、住建局纪委、质监安全单位“三级”联动的监督机制。通过在住建局办公楼显著位置设置意见箱,在局域网和倡议书上公布监督举报电话等,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促进专项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区住建局  刘静  审核  陈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