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 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桑枣镇发布时间:2023-03-17 15:57浏览次数:
字体:【    】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2023年3月16日,绵阳市安州桑枣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肩负着全镇人民的信任和重托,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9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前,镇人大组织代表进行会前学法,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进行了学习。并开展了代表履职培训,对全国第十四届一次人代会精神进行了学习。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桑枣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桑枣镇人民政府作的《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2年桑枣镇人民政府工作,全面分析了当前形势,并立足桑枣实际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镇大会主席团作《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镇人大2022年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23年镇人大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会议审查了《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听取了《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报告》,并票决出4个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指出,镇人大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省、市、区和镇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始终坚持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把握经济发展激励试点机会,持续保障改善民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奋力谱写桑枣镇现代化新篇章。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大力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坚持把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务实肯干、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努力奋斗!

镇党委指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打好攻坚硬仗,不仅需要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更需要人大代表的率先垂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智慧和勇气,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共同为开创桑枣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桑枣镇  刘一潮   审核   尹晓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