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大地回春,山河俊秀,多彩三月,安逸安州

来源: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3-03-16 14:51浏览次数:
字体:【    】

三月,新燕梁间舞;三月,繁花次第开;三月,微风拂田间。人间最美是三月,最逸三月看安州,在这暖阳和煦的时节,安州正上演着一场精彩绝伦的春日盛宴……

3月15日-3月26日,幸福七里·桃花节等你来。让我们一起相约塔水镇七里村,与好友一同赏满园桃花,更有明星作陪,美景撩人,春色宜人,表演悦人,美景+演出双重惊喜体验,将浪漫与趣味发挥至极,一不留神便跌落在这早春繁华里。

3月18日-4月2日,红花源·梨花节邀你来。让我们一起相约花荄镇红花村,立于山坡,放眼望去,千亩梨花亭亭玉立,洁白风姿尽收眼底,本届梨花艺术节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主题,文化展演、汉服游园、亲子乐园、美食节、音乐会……岂不快哉?

3月18日-3月22日,中国春社·雎水踩桥盼你来。让我们一起相约雎水镇太平桥,立春后的第五个戊日,即社日,又称“逢社”,是每年雎水踩桥的时间,桥上走一遭,“小人”去,灾病免,福乐到,玩乐活动也不少,文旅推介、民宿展演、戏曲周、商品展销等活动更增春游新意。

3月24日-3月26日,中国广场舞大赛待你来。让我们一起相约文化广场,春光初泄,不负韶华,观看一场国家级、高规格广场舞赛事,省内外高手过招,随心而舞,随律而动,祝愿安州取得好成绩。

3月26日,四川省山歌邀请赛望你来。让我们一起相约罗浮山温泉度假区羌王城,我们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发动宣传,鼓励多投递专业性强、主题鲜明,能体现社会进步和浓郁民族、生活气息的作品,获奖后即可赢走现金大奖,山歌邀请赛,邀您来报名!

你还在等什么?别犹豫,来安州,芳菲不尽,春光不负,有情可寄,有爱可期,很荣幸你一直在,最美的景色我们一起共赏。

(文广旅局  李子阳  审核  任长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