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安州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3-15 16:12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纪念第41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努力争创天府旅游名县,提振消费信心,积极营造放心舒心消费氛围,3月15日上午,安州区在卓信农贸市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安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邓裕炜,区司法局、区公安局森警大队、区消防救援大队、烟草专卖局、移动公司相关负责同志,放心舒心消费建设示范单位企业代表,以及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宣读了区2022年度放心舒心消费环境建设示范单位表彰文件,总结了区2022年度消费维权工作,绵阳市星时代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3个放心舒心消费环境建设示范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邓裕炜为放心舒心消费环境建设示范单位授牌并讲话。

随后开展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展示了过期变质假冒伪劣产品,发放宣传15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率,提升了消费维权意识和水平,推动了消费维权社会共治。(市场监管局  范静  审核  邓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