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来源: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发布时间:2022-10-01 15:59浏览次数:
字体:【    】

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生命安全,疫情防控面前没有局外人,9月30号以来,安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工作重心转到疫情防控上,自愿请战加入到抗“疫”一线。

“疫情期间请戴好口罩,不要聚集、保持一米间隔距离……”日常工作中,城市管理执法队员充分发挥力量下沉和执法范围、工作模式优势,积极融入属地疫情防控工作,向出入居民、来往群众、沿街商户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醒商户落实场所消毒、佩戴口罩、测温登记等防控措施,并依据职能开展流动摊点整治,防止人员聚集引发疫情传播风险。

60岁的王帮慧大姐是南片区的一名环卫工人,自安州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她像往常一样,每天早晨六点多起床开始工作,从文苑路到金鸿路,她天天如一日的往返十几次,清扫街道,清理垃圾,保证着这段街道卫生的干净、整洁。在安州区,随处都能看见像王帮慧大姐的环卫工人,他们身着橙黄色工作服奋战在一线,持续以高标准、高质量城市保洁工作,默默奉献,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最大程度减少病毒的滋生与传播。

疫情不退,防控不松。下一步,安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以岗位为阵地,时刻保持良好状态,令行禁止、使命必达,在疫情防控中展示出综合行政执法人的担当和气魄。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任蓉 审核 刘贵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