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发改局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 区发改局发布时间:2022-10-01 15:03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局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10月1日,区发改局党员干部在所在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我是党员,我志愿加入典汇小区志愿服务”“花城广场志愿服务算我一个”,文星社区、文锦盛鼎锦云天、宏辰香榭里、文博锦尚小区等,区发改局15名党员干部职工就近在所在社区或居住小区疫情防控点报名,早上5:30就协助工作人员搭好篷布,贴好一米线,等待小区住户做核酸检测。你做信息录入,我辅助维护好秩序,他来贴检测标签。你来登记有没有特殊情况需要上门检测的。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协作,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检测人员上门服务,同时志愿者还指导居民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劝导居民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进一步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引导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

区发改局干部职工既遵守居家的号召又积极参与小区“手拉手”结对共建,倾心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干部共筑疫情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共同为社区筑起一张坚实的疫情防护网。

(区发改局 周小蓉 审核 王孔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