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文广旅局贯彻区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8-15 14:52浏览次数:
字体:【    】

区委工作会议召开后,区文广旅局立即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宣传贯彻,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深入学习、深刻把握、全面落实区委工作会议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必胜的工作信心做好全区文旅发展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一是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对标对表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完善机制和政策保障,稳步推进“天府旅游名县”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持续跟进美丽花城、绵州古城等重大文旅项目的开工建设,做好四川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和旅游特色村(镇)申报工作,开展提质增效创品牌,加快推进白水湖创4A级景区工作。

二是完善提升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优化基本公共文化服务供给,做好“喜迎二十大”系列文艺作品创作和文化活动的开展,增强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获得感、幸福感。继续完善和提升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建设,加强文物和“非遗”保护,提升文化软实力,提高我区文化品位。

三是加强文化旅游市场监管。要聚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文物安全、广电监管等重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见效,确保行业安全稳定无事故。(区文广旅局 刘晓东 审核 任长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