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7-30 16:33浏览次数:
字体:【    】

7 月30日下午,区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本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开展学习、交流、批评。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报告支部半年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分享党史学习心得,深刻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及工作打算。

陈本志与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自己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严肃认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陈本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将壮大和发展新时代统一战线作为己任,发挥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安州的发展凝聚最强大的合力;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实干作风,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区委统战部  侯昭君   审核 张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