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科协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科协发布时间:2021-07-30 16:08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0日,区科协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报告了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参会党员同志逐一发言,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自我批评不遮掩回避、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解决问题务求实效,有交流、有交锋、有共识、有共勉,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指出,与会同志检视剖析深准透彻,下步方向明确措施具体。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深化认识、持续查摆问题、持续改进作风,促进科协各项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会议就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化政治担当,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三是要坚持党建统领,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建设充满活力、坚强有力的科协组织,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做好新时代科协工作。(科协 李加成  审核 陈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