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文广旅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07-30 10:56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9日上午,文广旅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全体党员深入查找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能职责,认真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制定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见人见事,达到了预期效果。

指导组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持续深化学习,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提升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扎实推进整改,逐项分析存在问题的症结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一项一项落实,一条一条兑现,力求措施与问题对应、进展与效果同步,做到有一件改一件,抓一件成一件;三是统筹推动重点工作,坚持以工作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开拓进取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为全区文广旅事业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铭记党的历史,增强斗争精神,立足岗位职责,模范带头奉献。(撰稿 卢诗贵  审核 任长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