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巾帼三大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来源: 财政局发布时间:2021-03-05 15:44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部署,3月5日,财政局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动员全局巾帼志愿者积极行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巾帼志愿服务的火热实践中发扬光大。

一是积极开展金融政策宣讲。向市民讲解金融诈骗惯用手段和预防技巧,就反洗钱、反金融诈骗、反假币等金融常识开展普及。提高广大市民金融知识水平和防范识别能力。

二是进入社区为民办实事。志愿者拿起铁锨、扫帚等工具进入社区打扫卫生,清除淤泥落叶、卫生死角,改善小区卫生情况,为市民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三是美化身边环境。认真清扫办公楼周边卫生,义务摆放散乱停放的单车,以身作则,塑好榜样,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巩固工作。群策群力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良好城市环境。

通过志愿服务,大家一致认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不仅要倡导好,更好践行好,学好雷锋精神,做好雷锋传人,让雷锋精神永不褪色、代代传承。(财政局 赵骞  审核 张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