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工商联举办“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安州高质量发展”主题大讨论

来源: 工商联发布时间:2020-09-16 16:24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5日,工商联举办“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安州高质量发展”主题大讨论。大讨论由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于功春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显云莅临指导,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本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陈意参加。

会上,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集中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和区委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15名参会民营企业家结合自身企业实际,就推进两地民营企业建立协同发展常态化沟通机制,促进两地民营企业加强联系、强强合作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努力在协同创新、产业配套、品牌打造、互联培训等方面争创成渝合作典范,共谋发展新路。

易显云指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安州作为绵阳城市新区和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绵阳城市新中心重要承载区,有很大的发展机遇和空间,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加强对省委市委和安州区委全会精神的学习研究,在国家战略中寻找发展机遇,要加强两地民营企业联系和沟通,重点推进项目合作、产业配套、产业转移承接等方面取得进展,积极探索和建立协同发展、协同创新的有效途径,为推动安州高质量发展,实现绵阳“四个发展定位”作出积极而重要的贡献。(工商联 李加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