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安州区国有企业开启“病毒”查杀模式提高 工作执行力

来源: 财政局发布时间:2020-08-11 16:26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安州区国有企业发展面临新的挑战,为全面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安州区国有企业按下内部扫描键,开启“病毒”查杀模式,致力开创干事创业新局面。

一是制定印发《关于开展“提高执行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从“动员部署、自查自纠、集中整改、建章立制”四个阶段入手,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明确了自我检测“查杀”时间期限,以提高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改善整体工作状态,促进提升企业发展质效。

二是建立健全问题自查台账。各企业从工作进取心、执行力、责任担当和自律性四个方面出发,重点针对党员干部、重点岗位、重大项目进行全方位扫描,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累计查摆问题19个,制定详细整改措施21条。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具体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要求企业党员干部示范带头整改在前,确保自查问题及时有效整改。

三是拟定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各企业依据企业自身运营实际结合查摆的问题,分别制定了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清单明确将各项任务分解至每周、每月和每季度,由企业党群部按时间节点就完成情况进行追踪通报,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履职,现24项重点工作任务正有序实施。(财政局 刘丽  审核 陈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