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商务局召开“提高执行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自查自纠专题会

来源: 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7-03 08:43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提高执行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落实落地,7月2日,商务局召开“提高执行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自查自纠专题会,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区委、区政府《开展“提高执行力、夺取双胜利”转型行动的实施意见》和商务局《“提高执行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各分管负责人、各股室负责人对照整治重点内容,就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

会议指出,目前正处于专项行动自查自纠阶段,全局各分管领导、各股室应对照商务局《“提高执行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认领问题、对标整改,同时组织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大排查,针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完成时限、预期效果及问责方式。按时报送自查自纠、重点工作清单、红色整改台账及黄色预警台账和蓝色销号台账“三色”台账,切实推动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保证服务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升规入统、个转企、特色商业街区打造等重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全局全体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专项行动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的重要抓手和有力推手,通过自我剖析、自查自纠,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为全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交出商务局满意答卷。(商务局 陈曲  审核 韩代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