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捐款捐物抗“疫”情 住建领域这波“硬核”支持给力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0-02-24 16:11浏览次数:
字体:【    】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住建领域迅速行动、尽己所能、捐资捐物,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冲锋在前、传递真情,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伸出援手、贡献力量,演绎了一个个“和衷共济、大爱无疆”的感人故事。

从单位职工踊跃捐款到住建领域企业家的慷慨解囊,陆续的捐助款物接踵而来,每一车爱心物资带来的“硬核”支持,每一箱口罩背后的无私奉献,让我们看到了爱和希望传播的速度比疫情跑得更快!大家的守望相助、无疆大爱,为文明之城绘就了最美的精神底色。

自2月28日,住建局党组发出“我为疫情防控出分力”倡议以来,住建领域积极响应倡议,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捐款和筹集物资。截至目前,住建领域捐助款物已达352.8088万元。其中,捐款达220.6503万元,捐物折资达132.1585万元。(住建局 张俊  审核 陈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