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教体局全面督导督查教体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延期教学工作

来源: 教体局发布时间:2020-02-24 09:28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教体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延期教学督查督办工作顺利结束。

教体局分七个工作组分片深入全区各中小学、事业单位、西南科大城市学院安州校区、民办幼儿园及培训机构,采取专项督导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重点督导贯彻落实上级应对疫情的重要部署和教体局的工作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延期开学期间网络课堂教学、开学后防疫工作的“三案九制”的工作措施。督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中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师生员工精准摸排、门卫管理、校园消毒、隔离室建设、物资储备、行政值班等工作。

目前,全区教体系统疫情防控组织机构健全,“三案九制”(开学防疫方案、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延期开学网络教学方案、疫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报告制度、师生(午、晚)检制、学生健康管理制度、环境卫生检查通报制度、通风、消毒制度、健康教育制度、复课证明查验制度、因病缺勤等级与病因追踪报告制度)健全且操作性强,延时开学期间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进展有序。(教体局 冯春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