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目标绩效办机关党委开展“初心微讲堂”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目标绩效办发布时间:2019-12-13 11:32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2日上午,目标绩效办机关党委在图书馆二楼开展了“初心微讲堂”暨主题党日活动。10个支部的党员代表走上讲台,每人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小微党课,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科技城集中发展区专项工作组支部党员代表周永鑫的一堂《筑牢廉政防线从家风入手,以良好家风促党风政风民风》小微党课,拉开了“初心微讲堂”的序幕。征地拆迁组支部代表陶明刚讲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期征地拆迁人》、脱贫攻坚组支部代表王景艳讲授的《多措并举,打好脱贫攻坚战》,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畅谈了工作的体会感受和建议。交通和城市体系专项工作组支部代表张开荣讲授的《从党的历史看理论武装的重要性》,重点产业组支部代表孙雄昌讲授的《守初心是一辈子的事》,党建组支部代表夏兰平讲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习近平7年知青岁月有感》,宣传组支部代表田世荣讲授的《安州历史与红色文化》,目标督查组支部谢冰讲授的《回顾保密工作历史、发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更是以厚重的理论功底,深刻的观点见解,切实的感受体会,感动和感染了现场聆听的党员。机关支部宋家宪讲授的《以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展现新风采 干出新作为》展现了主题教育中青年人的感悟和体会。

这次“初心微讲堂”暨主题党日活动是目标绩效办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上一堂小微党课,给党员们一种正向的引导和激励,通过普通党员上党课,在增强大家参与感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和意识。通过参与和聆听“初心微讲堂”各党委委员、各组组长、支部书记,党员代表都纷纷表示感动感慨,受益匪浅,更加增强了自己学习的热情,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下一步,目标绩效办机关支部还将常态化推进“初心微讲堂”的深入开展,让更多的党员在参与和聆听中理论得提升、思想受洗礼、工作更落实。(目标绩效办 陶河山  审核 周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