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安州文创旅游商品亮相2019年成都国际旅游展

来源: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19-12-02 10:01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8日-30日,文广旅局组织在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四川赛区预赛暨2019四川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上斩获旅游纺织品和皮毛类以及旅游化妆品和洗护用品类金奖的“安得儿意·锦礼丝巾”和御理泉温泉矿物蚕丝面膜/能量温泉喷雾代表绵阳市参加2019年成都国际旅游展。

据悉,2019第七届成都国际旅游展(CITE)自2012年开始举办至今,成都国际旅游展以其多元化、权威性、创新性受到国内外旅游业界人士的一致认可。这一展会已经成为川渝地区专业化的一站式旅游交易平台,为成都国际旅游的本土化、专业化、全球化提供助力,为进一步推动中国西部的旅游快速、高质量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2019第七届成都国际旅游展(CITE)为期三天,第一天和第二天为专业日,仅限专业观众和受邀买家参加,第三天为公众日,对市民公众开放。本届展会参展国际和地区超过40个,面积 1000平方米,参展企业约600余家,国内外特邀买家近500位,业内专业观众6000人次,普通观众10000人次。

文广旅局高度重视旅游产品开发,注重文创产品发展,挖掘企业文化底蕴,全力支持涉旅企业发展新产品,本次组织获奖的拳头旅游特色商品参加展会,旨在提高旅游产品知名度,借助2019年成都国际旅游展宣传安州,积极对接现场买家争取更加广泛的区域合作,扩大安州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从而擦亮安州旅游品牌。

我区的“安得儿意·锦礼丝巾”和御理泉温泉矿物蚕丝面膜/能量温泉喷雾吸引中外嘉宾、买家和媒体驻足了解,通过企业负责人的现场推介和产品介绍,使现场嘉宾对被世界温泉和气候养生联合会认证的“世界级疗养温泉”的罗浮山温泉,以及安州地区地域特色产品开发的旅游特色商品产品和根据安州地区地域特色产品开发的商品产生浓厚兴趣。

本次展会通过盘点西南旅游市场变革以及内容和商业的优势的推介会,促使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加速企业做出丰富的旅游产品和差异化的服务的快速响应,适应游客行为变化,推动我区旅游产业实现更大的发展。同时也向成都地区市民及前来参展观展的国内外人士展现安州风采,对推广安州文旅资源,助推绵阳作为商旅目的地起到积极作用。(文广旅局 刘佳佳 曾娟 张阳  审稿 张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