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沸水镇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联席会

来源: 沸水镇发布时间:2019-11-29 14:55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9日上午,沸水镇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联席会。区政协办、农业农村局、财政局、住房公积金管理部等11个联系村帮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各村在职干部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保权出席会议。

会议对本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内容、方式、形式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此次考核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细实,推动有力。各村要按照考核要求完善建档立卡数据信息,及时完成“大排查”问题整改,调解好村内矛盾。各帮扶责任人要详细了解贫困户基本情况,完善帮扶手册、收支台账。

江保权指出,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各帮扶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最重大、最紧要的任务来抓,牢牢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切实提升贫困户满意度。二是要抓好基础工作,紧盯重点问题,做好问题整改,着力补齐短板弱项,准确核实贫困户基础信息,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三是要做好迎检准备。弄懂吃透考核要求,强调工作细节,统筹好镇、村、组工作人员做好迎检资料准备,全力以赴做好此次脱贫攻坚考核。(沸水镇 任玉婷  审核 马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