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财政局深入桥木村、水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财政局发布时间:2019-11-29 10:14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财政局负责人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及帮扶干部赴对口帮扶贫困村桥木村、水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督导组一行在实地查看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走访慰问贫困户、关怀慰问扶贫干部的基础上,分别召集了两个村的村干部了解当前各村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明确当前工作推进面临的主要矛盾和问题是什么,问题解决的程度,扶贫项目的进展,跟老百姓的沟通等相关情况。

督导组强调:脱贫攻坚年度验收在即,扶贫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所有村委干部和扶贫干部要引起高度重视,做好迎检前的查缺补漏工作,确保桥木村、水晶村以充分的准备迎接检查。同时,要加快加紧扶贫项目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工程进度的前提下,确保扶贫资金拨付进度达到统一要求。(财政局 刘欣欣  审核 邹建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