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绵阳市安州区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辅导

来源: 区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9-11-20 16:25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8日下午17:00--19:00,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辅导会,区政协副主席陈小平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政协机关纪检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绵阳市安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漠视分割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有关要求的通知>》的通知、《中共绵阳市安州区纪委关于转发<中共绵阳市纪委<关于5起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的典型案例通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观看了《迟来的忏悔4—贪欲铺就自毁之路》、《新时代青春之歌》专题片、《初心之路—记四川省达州市离休干部、共产党员周永开》、《初心一辈子—记四川省达州市离休干部、共产党员周永开》。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切实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担负起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强化党规党纪意识,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区政协办  黄秋荣  审核 吴小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