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安州区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5次(周二)延时下班两小时 集中学习研讨暨第9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区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1-20 15:45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9日晚,区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5次(周二)延时下班两小时集中学习研讨,此次延时学习亦是部机关主题教育期间第9次集中学习研讨。


    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口播功能,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并发表重要讲话》《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集中观看了以代村19年来的发展变迁和代村的“领头羊”王传喜同志先进事迹为原型的电影《喜盈代村》。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向王传喜同志学习,以实际行动推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上,为建设新时代乡村振兴贡献组工力量。
    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琦传达了部机关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机关党委革命传统教育、机关党委年轻党员与老党员“一帮一”等事宜。(区委组织部 梁湘芸 审核 胡宇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